狸筱猫-九娓.

及时当勉励,岁月不待人.

《兄棣秦》20

看见《鹤恋良》了吗?本来是要等《兄棣秦》写完在发的

结果编辑完,不小心按错了…就这么草率的发出来了

正文:

“王鹤棣你不是人!”

“那你那会儿不要不是人嘛?混合双打哎”


“……”

秦霄贤不打算理他了 ,盖上被子背对着他


“别啊,乖乖你别不理我”王鹤棣扒拉着秦霄贤

想看他的正脸

“你别扒拉我!”

“我就扒拉你,你要咋滴”

“…”

接下来秦霄贤也就不管他怎么扒拉他了

摆烂!


闭上眼睛,就算睡不着要得睡

……

睡着了,王鹤棣就不打扰他了

也就不扒拉自己了


秦霄贤想的是对的!睡着了

王鹤棣就不扒拉他了


这午觉睡的有的久,连王鹤棣叫他

他都不醒……

“爸妈~那么看他到现在都不醒”王鹤棣想着这样

秦霄贤也就会遭殃,他的混合双打不能就这么算了

中午睡午觉前,那打的远远不够

他可是心疼的,力度小的啊

可是谁知道,自家宝贝怎么娇…一下就红了

不过叫的还挺好听(我是个纯洁的娃子)

“睡就睡吧没事!”

“ What?睡就睡吧?”开玩笑的吧

那自己混合双打这个仇

天!到底谁才是亲生的嘛!偏心啊——

我就是个意外

王爸王妈看王鹤棣这表情,无奈:“多大人了,还这么幼稚”

os:可是秦秦也幼稚啊~唉意外就是我!我就是个意外。果然秦秦就是可爱,人见人爱把我这个大帅哥抛弃了


这边秦霄贤渐渐醒来,揉了揉眼睛

看了看周围才想起来是在王鹤棣房间,说起来那会儿上楼后都没仔细看王鹤棣房间


这一睡醒,好奇心就上来了。秦霄贤左看看右看看

房间整体的设计:黑白灰

这种一般只有小说里的霸道总裁才有的设计。现在居然出现在了王鹤棣房间里


接下来秦霄贤又看了看其他的

时不时用手摸了摸房间里的小摆件,还挺可爱哈

秦霄贤这会儿看着这个小抽屉,非常好奇

这里面会是什么呢?

神秘感

os:棣棣应该不会知道我打开过抽屉吧?他应该不会怪我吧?


好奇心作祟,秦霄贤实在忍不住打开了眼前的小抽屉

里面有好多的信

os:信?这都是些什么信啊?卧槽不会是情书吧?这还留着?

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