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筱猫-九娓.

及时当勉励,岁月不待人.

《兄棣秦》21

秦霄贤打开其中一封信,字还挺多

写作文呢?

这一看才知道,就是情书…

不过不是别人给王鹤棣的,而是…王鹤棣给他的?


os:什么个情况啊,吃瓜吃到自己 。居然这么早就喜欢我啊…比我喜欢他还早


这信一封接着一封 看得差不多了

最后一封信,才开一半呢

房间门开了

秦霄贤手一抖,信掉地上了

“看啥呢乖乖”王鹤棣看着秦霄贤蹲着,那是越看越奇怪

王鹤棣捡起信:“你……”

“错了!错了,棣棣我知道错了……

我不应该没经过你的允许就…”

“没事,本来就是给你的”王鹤棣拉起秦霄贤

浅浅亲了秦霄贤一下

“乖乖,信都快完了吗?”

“没…还有你手上…那个”

“行,给你全部看完”


秦霄贤接给信,开始看了起来

“嘿嘿嘿…嘿嘿嘿”

“笑啥呢,笑的和傻子一样”

王鹤棣搞不懂秦霄贤为什么看信还能笑成这样

……

“你信里的你好恋爱脑噢~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恋爱脑?怎么可能!爷~可不是”

挖野菜?不可能!

“我说是就是!本来就挺恋爱吧”

“秦霄贤你再是一遍”

“哎~就说就说~你!王鹤棣是恋爱脑”

俩人本来坐床上的

这会儿因为秦霄贤的一句:“恋爱脑”

王鹤棣把秦霄贤扑倒在床

“你…你干嘛啊起来!”

“不、可、能!”

“儿子,霄贤醒了嘛?”王妈好巧不巧看见了这一幕

“哎呀~你们继续,怎么不关门啊”说着就把门关上

立马下楼,和王爸说这说

王爸:“好样的!不愧是我儿子!”

……

“咳,起来了哈”王鹤棣尴尬的摸了摸自己鼻子

“你抱起来,我起个毛啊?”秦霄贤脾气上来了

王鹤棣反应过来,立马起来

秦霄贤直接开门下楼,解释刚刚的场景

王爸王妈:“没事没事 我们懂”

好嘛~越解释越…

这下彻底解释不清楚了

不过也没啥,反正证都领了

……

秦霄贤开始个时运聊天

时运那头说他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叫周羡

也是个中国人

他俩现在,住一起

互相照顾…陪伴!

秦霄贤为他感到高兴,至少没被欺负不是?


“还聊着呢?你老公人在这也不见你聊的那么欢”王鹤棣这话给酸的

“哎呦喂,你快走开!酸到我了”

秦霄贤故作嫌弃,轻轻推了一下

这对王鹤棣来说,就是秦霄贤给他挠痒痒

而且是力度不够的那种

这样子让王鹤棣觉得秦霄贤是在和他撒娇哎

果然王鹤棣就是这么觉得的

双臂环上秦霄贤的腰

os:奇怪,怎么又瘦了?


又要开始扒拉秦霄贤

“你又扒拉我干嘛!哎呀!”

“觉得宝宝瘦了,必须看看”

“…是人吗?”

这哪是想看我为什么瘦了?就单纯想占我便宜!!!!


评论(6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