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筱猫-九娓.

及时当勉励,岁月不待人.

《鹤恋良》2

时间,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

转眼间,孟鹤堂大学毕业

(正确的来说,西西我懒得写高中、大学)


孟鹤堂非常疑惑 不是说好的?

手机联系…

可是这都大学毕业了,根本就没有联系…

他是不是把自己忘了

……

孟鹤堂来到“南安市”

一:找周九良

二:被“寻鹤”入取咯,报告上班!


孟鹤堂os:周九良,我来啦!你…还记得我吗


公司“寻鹤”大门外,孟鹤堂欣赏着眼前的这一切


“你好,我是孟鹤堂!”

人事部……

孟鹤堂还是不太清楚自己的职位

不过八卦倒是知道的清清楚楚

听说“寻鹤”的老板,非常神秘

没几个人知道他真面目


孟鹤堂就不信,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人

有钱任性啊?没事搞什么神秘感?


“孟鹤堂,你的坐位在这!以后你就是宣传部的一员了”

那人也没过多的介绍,就走了

孟鹤堂os:怎么冷冰冰的

“你们好,我叫孟鹤堂。以后多多指教”

孟鹤堂站在中间

和宣传部的所有人打了个招呼

没几个人理他,都各忙各的

看来…宣传部也很忙?

“那个,有什么是我可以做的嘛?”

孟鹤堂现在还没有事情可以做,不找事做真的很奇怪哎

“你把这个复印了”面前的女子一身黑,头发大波浪

那气质,啧啧啧

“噢!好的那个在哪复印啊?”

“那”她指了指地方

“好的,同事!”

“我叫林茜”说完就回座位上,没有管孟鹤堂的表情


……

下班了,孟鹤堂简简单单的点了个外卖

等外卖的过程中,孟鹤堂听见了旁边俩女生的对话

“见到老板没有”

“怎么可能,根本见不到!”

“唉…”


孟鹤堂os:叹什么气啊?就这么没了??

我还以为能多听会儿八卦呢

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