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筱猫-九娓.

及时当勉励,岁月不待人.

〖九辫儿〗六一礼物

今天是六一儿童节

张云雷非常期待杨九郎给自己的六一礼物

即使自己已经31了👉👈

下班回家的杨九郎,似乎忙忘了

今天是六一

“九郎~你回来啦~”哎呦~那声九郎叫的

杨九郎心都快化了!

“宝宝,吃了吗”杨九郎换完鞋

洗了手,搂着张云雷的腰

“没呢~等你回来一起”

张云雷是要等杨九郎一起,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六一礼物啦~


餐桌上俩人各吃各的,时不时的就聊几句

张云雷os:礼物呢???

“九郎啊,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啊”

“啊?忘了什么”

……

张云雷内心白了杨九郎一眼

开始专业假笑


……


夜里,张云雷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

气啊!杨九郎居然忘了

……


“磊磊,睡不着啊?”

杨九郎没睡着,听一直闭着眼睛听着旁边的动静

“昂——”没有半点感情的“昂”

“睡不着,那就运动运动!累了就睡着了~”杨九郎色眯眯的看着身旁的张云雷

眼神里就好像在说:“小狐狸,快来~快来~到我嘴里来”

合着要吃(🌿)我是吧?!

张云雷立马要从床上起来,跑出去

可晚了一步,眼看着手就要碰到门把手了……

就这么被杨九郎拉回到了床上!!

“啊啊啊啊,都快凌晨了不能!”

“没事,凌晨运动也挺好”

“你油饼啊!谁凌晨不睡觉,在屋里运动的!!!!!”


挣扎失败!

张云雷整个人摆烂式的躺在床上,呈现出一个大字

杨九郎跨坐在张云雷身上,解着身下自己媳妇儿的睡衣

然后就是自己的……

……

“轻点…疼”

……

这个运动连作者都不知道,做到了几点


中午2:55…

“杨九郎,你不是人!啊——”

“疼啊!轻点揉!!”

六一礼物没有就算了,最后还把自己腰搭进去了——”

“六一礼物没有?怎么可能啊宝宝”

“哪有了”

……

“我看昨晚你叫的挺*的啊”杨九郎低着头帮张云雷揉腰

并没有发现此时此刻,张云雷眼神中都快把他咯~

“你怎么不揉了,我还疼着呢”

张云雷闭着眼睛享受着…

突然杨九郎就停下来了,这让张云雷不解

“张云雷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张云雷被这句话吓到了

立马睁开眼睛,就看见杨九郎单膝下跪

手里拿着戒指

之前…六一礼物?

求婚!

张云雷忍着疼,慢慢的起来

哭了都,这比往年的六一礼物还要令人惊喜

“我愿意”毫不犹豫

杨九郎笑的眼睛都没了,起身就给张云雷戴上戒指

“张云雷!现在你永远是我杨九郎的人了!”

……


各位!六一儿童节快乐

评论(2)

热度(9)